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10-23 02:12 发表 是嗎。 多謝勒。 周日125周年慶, 我才發現我都入學1年半多勒, 還不會唱校歌, 真慚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10-23 14:09 发表 这个mm电话和我预定的。 认识的。 所以不公开勒。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0-23 20:21 发表 哦,那以后俺可以直接上你家哈[.D81A0477.]
原帖由 cecca 于 2007-10-23 19:24 发表 嘿嘿。。我呆了3年半了。。~~只会唱高潮部分~~哈哈 你什么学科的。。说不定我们见过哈~~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0-23 22:51 发表 003还没人要吗,我想知道胸围那里大概是多少,是新品还是中古。 [.99953.] [.99953.] [.99953.]
原帖由 麻吉 于 2007-10-23 22:59 发表 8号 某MM不要的话 我要 16号 我喜欢 要啦
原帖由 麻吉 于 2007-10-23 23:28 发表 MM啊 : 请你准备各牢的带子哈,被让我老公在电车里站着睡觉给打碎了 再问:你搬家前还要更新不?要跟新的话 在缓缓一起让他帮我拿 次数多了,俺家这口子会发牢骚的,比如回家闹不做家务就不好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