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童
收起左侧

[Sales]雪童的衣物類閒置 - 23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3 19: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10-23 02:12 发表


是嗎。    多謝勒。

周日125周年慶, 我才發現我都入學1年半多勒, 還不會唱校歌, 真慚愧。


嘿嘿。。我呆了3年半了。。~~只会唱高潮部分~~哈哈
你什么学科的。。说不定我们见过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20: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10-23 14:09 发表


这个mm电话和我预定的。 认识的。 所以不公开勒。


哦,那以后俺可以直接上你家哈[.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20: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0-23 20:21 发表


哦,那以后俺可以直接上你家哈[.D81A0477.]


歡迎。

陪我吃個lunch什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20: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cca 于 2007-10-23 19:24 发表


嘿嘿。。我呆了3年半了。。~~只会唱高潮部分~~哈哈
你什么学科的。。说不定我们见过哈~~


アジア太平洋研究科

可惜明年3月就畢業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22: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003还没人要吗,我想知道胸围那里大概是多少,是新品还是中古。
[.99953.] [.99953.] [.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22: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  某MM不要的话 我要

16号 我喜欢 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23: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0-23 22:51 发表
003还没人要吗,我想知道胸围那里大概是多少,是新品还是中古。
[.99953.] [.99953.] [.99953.]


目前沒人定。 我也是從論壇mm那裏轉來得, 沒穿過得, 就試穿過。

胸圍的話, 我是85D, 可以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2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吉 于 2007-10-23 22:59 发表
8号  某MM不要的话 我要

16号 我喜欢 要啦


那明天把16號一起拿過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23: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MM啊 :  请你准备各牢的带子哈,被让我老公在电车里站着睡觉给打碎了   

再问:你搬家前还要更新不?要跟新的话 在缓缓一起让他帮我拿
     次数多了,俺家这口子会发牢骚的,比如回家闹不做家务就不好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23: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吉 于 2007-10-23 23:28 发表
MM啊 :  请你准备各牢的带子哈,被让我老公在电车里站着睡觉给打碎了   

再问:你搬家前还要更新不?要跟新的话 在缓缓一起让他帮我拿
     次数多了,俺家这口子会发牢骚的,比如回家闹不做家务就不好乐。


mm真可愛。 能賣的大概就這麽多勒。 其它穿過很多次的就不賣勒。 打算處理勒。

好的, 收到, 我多套幾個袋子。

mm真幸福。 我男朋友要是能幫我洗碗我都特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