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7-2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0-18 12: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0-17 15:47 发表 
アイヤー没有再问了,所以东西都还在.我说了都送的,别介意.你把地址给我,我全部给你邮寄过去(邮费自理就好了).大点也没有关系,孩子反正是要长大的.
这几天上午都有事,明天争取一起邮寄出去.再次也向大家道歉.我太懒 ...
不好意思啊,我有头没尾的[.785BF7E]
今年的衣服大致有了,明年的话100大概就不能穿了,谢谢jj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