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片山雪 于 2007-10-8 13:58 发表 天啊,你那个可真是大胖小子了!! 恭喜恭喜!! 那你的那个医院也是出生后第二天就自己带孩子吗?? 你现在的伤口长得怎么样了 我是昨天出的院,前天拆的线,现在伤口还疼呢,还没愈合呢!!! 对了 你那个是横切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片山雪 于 2007-10-8 16:11 发表 我也是竖切,我那个不是线,跟订书订一样的东西 我伤口还有点疼呢,我是25号复诊,中间也没说给我换药什么的!!自己能换药吗???? 我也发愁呢,我现在的恶露还是鲜红鲜红的呢,还很稠!什么时候才能变成茶色阿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