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RYU 发表于 2016-7-10 11:08 我在准备明年做,到时候不懂的再咨询你们哈。
使用道具 举报
wlyeee 发表于 2016-7-10 15:07 的确,我老公也说孩子不是用钱买来的,叫我不要考虑那么多。 我就怕自己一次两次不行就灰心,多听听过来 ...
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6-7-10 00:10 是的 压力大 影响不好
daisg 发表于 2016-7-11 11:46 这个医院是治疗不孕不育的么?我两次自然怀孕都在8-10周的时候胎停,我们现在也想找医院治疗,但是不知道哪 ...
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6-7-11 00:25 我从来都不去考虑那么多 都忘记了几次
东北大地 发表于 2016-7-11 13:28 请问必须要已婚的才能做吗? 如果未婚,可以买精子做吗? -真诚的请妹妹说说。-
小九九 发表于 2016-7-9 22:41 QQ群:230730455.我也在加藤做的,小孩快两岁了
wlyeee 发表于 2016-7-11 20:41 这个医院不是只接受试管嘛,东京加藤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