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ckydolls
收起左侧

小小加心``学生装呀学生装``-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04: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两人之间还有过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6: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kydolls 于 2007-10-26 17:33 发表
偶家人料到偶吃不了苦``一开始极力反对偶来`

          说来日本很累``偶会吃不了苦什么什么的``

就一直说天天坐在办公室里玩``就坐着照样一个月拿工资`

     干吗不舒服``非想要来日本受苦```

可是 ...



后悔的有的是....我准备明年就回去
另外生日快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6: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新品浪子 于 2007-10-26 18:46 发表



原来如此
怪不得一见到我就说我坏话
我知道你还在记恨我N年前说你头像的事,
[.8F0E1161E3]


你觉得我那是说你坏话?那事我是瞎凑热闹 我谁都没向着
想什么说什么 小春上就是有不少人和我说过你.....就是这么个印象了
另外你还说过我头像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3: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134D2.] 好漂亮[.A3CF97.]
好想钓[.33CF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00: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的物理公式 于 2007-10-28 16:30 发表



后悔的有的是....我准备明年就回去
另外生日快乐哈

你居然知道内天偶生日``呵呵``晚到的谢谢``

     其实内不是偶真正的生日```是身份证上的`被弄晚两个月``偶生日已经过过仂``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我个人空间上有显示你的生日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