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vickydolls 于 2007-10-26 17:33 发表 偶家人料到偶吃不了苦``一开始极力反对偶来` 说来日本很累``偶会吃不了苦什么什么的`` 就一直说天天坐在办公室里玩``就坐着照样一个月拿工资` 干吗不舒服``非想要来日本受苦``` 可是 ...
原帖由 新品浪子 于 2007-10-26 18:46 发表 原来如此 怪不得一见到我就说我坏话 我知道你还在记恨我N年前说你头像的事, [.8F0E1161E3]
原帖由 爱的物理公式 于 2007-10-28 16:30 发表 后悔的有的是....我准备明年就回去 另外生日快乐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