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ckydolls
收起左侧

小小加心``学生装呀学生装``-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0 04: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闻着味跑这来了。...
挺好,,,,像我前女友 啊哈哈  哦也
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05: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LS说话很幽默```
   在好多帖子里见识过你嫡嘴上工夫``
一个字``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05: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kydolls 于 2007-10-20 05:00 发表
LS说话很幽默```
   在好多帖子里见识过你嫡嘴上工夫``
一个字``强```



俺说的都是大实话...网上说话随便不怕得罪人
俺也不幽默  特消沉
真形容俺的话
一个字   贱
另外一个字  帅
非多加几个字的话
帅的都贱了
有你MSN  不过从不见你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05: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平时很少上网```MSN  QQ都是挂在那``
         最多就是看一下谁谁谁在``然后上上论坛``就看电视什么的``

  白天上课``还有打工``累死了```晚上也就很少玩电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02: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失眠问题很严重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06: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我也是.....相当之郁闷...网页开了关开了关 穿着睡衣躺了起躺了起.
小春刷新又刷新.看电影看的也累了.游戏也不想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00: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就是老挖```真不明白当初哪根筋不对``

   看到大家都出来了``就跟老爹老娘吵着也要来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4: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顺着老爸老娘的意思来的日本..从没想过出国留学......
来了也是好男儿的一腔热血如今全磨平了...我最好的4年青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17: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家人料到偶吃不了苦``一开始极力反对偶来`

          说来日本很累``偶会吃不了苦什么什么的``

就一直说天天坐在办公室里玩``就坐着照样一个月拿工资`

     干吗不舒服``非想要来日本受苦```

可是最后还是顺偶意让偶来仂``结果 ``后悔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8: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的物理公式 于 2007-10-20 05:06 发表



俺说的都是大实话...网上说话随便不怕得罪人
俺也不幽默  特消沉
真形容俺的话
一个字   贱
另外一个字  帅
非多加几个字的话
帅的都贱了
有你MSN  不过从不见你说话



原来如此
怪不得一见到我就说我坏话
我知道你还在记恨我N年前说你头像的事,
[.8F0E1161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