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又上心头 于 2007-10-5 18:02 发表 那要看楼主滴学校建在哪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我是红烧鱼 于 2007-10-5 18:01 发表 通常学校建好管理就交给地方政府了……老师也是他们出
原帖由 xmas49595 于 2007-10-5 18:03 发表 有些地方车都开不进去。。得走几个小时山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