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こちらへ
收起左侧

怎样建小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5 18: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又上心头 于 2007-10-5 18:02 发表

那要看楼主滴学校建在哪里了

有些地方车都开不进去。。得走几个小时山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8: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红烧鱼 于 2007-10-5 18:01 发表
通常学校建好管理就交给地方政府了……老师也是他们出

以前的印象(忘记自己研究还是听谁说的了)政府可以合法的接收任何私立教育资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8: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mas49595 于 2007-10-5 18:03 发表

有些地方车都开不进去。。得走几个小时山路。。。

嗯,谢谢你,出行之前我会会好好准备滴。
你还觉得有什么需要提醒我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8: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爱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8: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理想之一是60岁的时候用积蓄建一个私立小学。
看到楼主的帖子,很感动,如果有进展了希望能联系我,现在能出一点力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8: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这样思想的人越来越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05: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让此帖沉下去,俺给顶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05: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刷了,没想到这点还有人在啊
顶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07: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夜漫漫。。。。[.75E40.] [.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07: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地娘啊!这是谁啊!粉刷的也太厉害了吧 ,佩服啊!

小春真是能人辈出啊!

小春第一刷啊!强,无语 !

顺便说一嘴,想法好但是现实实现满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