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547|回复: 92
收起左侧

怎样建小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5 17: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估计这里也没人知道吧,只是想试一下运气。

一直都想在国内,给那些没钱读书的小屁孩们建一所小学校。

我想得很天真

教室,这个最花钱,但是建在乡下的话,成本费就不高了,这个我来出。

课本,我家里有挺多自己小学时的旧课本,怕跟不上潮流,我打算去城市里的回收站里淘,淘不出的话,我去买旧的。

还有老师,这个最重要,可是却最难,大家有何好建议吗?

上次听说乡下的孩子读书不用钱了,我真的超高兴。

这个消息如果是真的,那无论如何都有更多的屁孩能有书读了。

这个国家变得越来越有钱了,冷淡的人也多了。

穷人更多,还有读不起书的小孩

帮助他们就是在帮我们的未来

能做一点,就做一点

让这些我们的未来更多的人可以有机会做医生,科学家,律师

至少,也让他们做有文化的建筑工人,不是民工,这样建出来的房子安全性更高。

这个是我的终极目标

如果我可以建一所小学

我想教他们三字经,道德经。

--------------------------------------
但我只是一介书生,读书还要靠学校救济。。。。。。呵呵。

何其难,何其难呀。

或许有一天,我也会同流合污,但只要不忘记今天我的天真的想法,能帮(他们)建几所小学,

30年后,当我老了,退休了,我也会想,嘿,哥们,你这辈子也挺有意义的!

发表于 2007-10-5 17: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情如此

还是不要这么想了

自己过好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7: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条汉子,顶你了!!!!!!!!!!!!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7: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 。。。。[.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7: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难得的好贴。。[.154156C5D] [.154156C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7: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you

我自己吃苦,被人看不起就算了。

我的后代,后代的后代,还是被人说没素质,做纸包子,盗版,那就是我的错了。

国情如此,所以我们必须多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7: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建好以后,俺免费去帮你上几个月课……(看能挤出多少个月了)
数学,英语还是没问题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7: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咱钱虽然不多,能出到力的,也算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7: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愿意,出10万rmb,就是一半的钱。我可以帮你联系建个希望小学[.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7: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又上心头 于 2007-10-5 17:51 发表
学校建好以后,俺免费去帮你上几个月课……(看能挤出多少个月了)
数学,英语还是没问题滴!!

哥哥,希望小学那地方你还没去过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