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想环游世界
收起左侧

前辈们有多少是80后呀,有没有这样的感想(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4 12: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mihong 于 2007-10-4 12:06 发表



你印象里我有多大

老叫你小syu是不是有点不大服气啊




你跟我装老前辈!!!
[.370D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2: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10-4 12:06 发表



唉。。。。。
[.AF0FBC71]
脳トレ!!!


我正练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83年的猪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olasu 于 2007-10-4 12:12 发表
83年的猪飘过~~~


[.CA170FA] [.CA170FA] [.CA170FA] [..200752115048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4 12: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2: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10-4 12:13 发表


[.CA170FA] [.CA170FA] [.CA170FA] [..200752115048329.]

这只猪飘得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09: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一届是最倒霉的,什么改革都是从我们这一届开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1: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0-5 09:21 发表
我们这一届是最倒霉的,什么改革都是从我们这一届开始的。

我们还没有上大学的时候,大学生是天之骄子,等我们好不容易考上大学了,扩招了,之前大学生还工作分配,到我们这又找不到工作了,我们不需要房子的时候有公积金,福利房,等我们要结婚的时候,发现房子根本买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1: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84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不逢时---80后的悲哀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是分配的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赚钱;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当我们不到结婚的年龄的时候
骑单车就能娶媳妇
当我们到了结婚年龄的时候
没有洋房汽车娶不了媳妇 ,
当我们没找工作的时候,小学生也能当领导的。
当我们找工作的时候,大学生也只能洗厕所的。
当我们没生娃的时候,别人是可以生一串的。
当我们要生娃的时候,谁都不许生多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