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想环游世界
收起左侧

前辈们有多少是80后呀,有没有这样的感想(转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80~85 和85~90年出生的人完全不一样呀,我和我妹妹之间查5岁,我都觉得有代沟了,常常听不懂她在说什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1: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样也不能乱改叫法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1: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这么算,5年都多。
还有三岁隔一代的说法呢。。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1: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3年就会有沟的-----
中国的80后 是说80年以后出生
别跟日本的 20代後半 混淆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1: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ed 于 2007-10-4 11:17 发表
按这么算,5年都多。
还有三岁隔一代的说法呢。。搞笑

变化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4 11: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1: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cwg 于 2007-10-4 11:08 发表


一般来说80后,指1985到1990之间出生的孩子,这批孩子正处在改革开放的时候,也是中国大力发展经济的时候,也是大批独生子女出现的时候!

80前的大概是指1980年到1985年之间出生人,出生在改革开发的初期!呵呵,大致 ...


。。。。。。。。。。。。建议你在查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1: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82年的还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1: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mihong 于 2007-10-4 11:39 发表


你这个白痴,这里就80的人最多 ,我81年,你8几年

我82年的呀,前面有写道,只不过回复的不多所以我在想80后的人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82年的同志同学们可以开个同学会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