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迷茫中的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究竟是我要求太高,还是我老公做人水准太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7 09: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茫中的 发表于 2016-6-6 17:34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但如果真有个什么事情女人是需要支持的,我就怕那时候他也会这么心狠不理,心狠到让我 ...

不能指望女婿向儿子一样的孝顺父母,,,但是不管风俗习惯如何的不同,最基本的做人态度应该懂得。
如果他在公司或是外面也是情绪表现很明显的人,那么对待你父亲的态度可以理解,如果不是的话,那么现在lz所说的事情就是故意的了。
一个很自私,心很硬的人,根本不能指望他在你父母有事情的时候能帮忙照顾。奉劝lz不要有期望了,但是可以换个角度来想,当你娘家有事的时候,他不出力帮忙但是能够在经济上帮忙的话也可以啊,,,退而求其次吧,,,如果他既不出力也不出钱的话,,建议lz好好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09:5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开窍吧姐姐。真是看不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10: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最牛 发表于 2016-6-6 21:50
抽烟事情上确实你老公不对。不过那十五公斤的面。你老公一个人搬他也累啊。如果好好沟通后。爸爸跟老公抬着 ...

15公斤的东西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不重吧,,,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就是让他全搬,也不过分啊何来欺负一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10: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txx 于 2016-6-7 10:24 编辑

这男的没爸妈吧?这么不懂得孝敬谦让。人岳父都出去抽烟回来还喷除臭剂了还想怎样?还说只要他活着就不让岳父岳母一起住,这已经不是生活习惯不同的问题了好不。岳父岳母来照顾小孩就说自己不是倒插门女婿,这个疑心病这个狭隘啊还故意放着重的东西不抬,要老丈人搬,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这么小心眼?作为男子汉的责任心去哪里了?
还想跟lz抢养育权,就这么自私自利没责任心的人可不能把女儿交给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10:2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txx 发表于 2016-6-7 10:22
这男的没爸妈吧?这么不懂得孝敬谦让。人岳父都出去抽烟回来还喷除臭剂了还想怎样?还说只要他活着就不让岳 ...

没错。赶紧离,趁孩子还小,一般抚养权都是妈妈的。等孩子大了你的优势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10: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为什么一定要父母过来呢。不是从小磨合的人住一起难免不习惯,忍一天能忍,时间长了谁都难受啊。
作为女婿反复也很正常啊,往好了想,心里觉得给老人要尊重,可是很多小摩擦放在一起不就忍不住,自己一爆发,过段时间又会反省。

LZ整个帖子没有说自己父母半个不字,可是人无完人,父母肯定也有不妥当的地方。日常生活中一家4个大人,3个大人一条心,剩下那人想想也挺可怜,重东西什么的要让老公搬,也不应该是这个态度,什么叫做这就是你的责任,就不能换个口气,说这东西沉,我和你一起搬。。。。。。大家都要有感恩的心,对于那些对岳父岳母特别好的老公,也请不要认为是理所当然。

我给出我的建议。这样的情况必须让父母回去,孩子就请保姆或者就是自己和老公轮流请假,直到撑不下去那一天。。。。。然后可以开口邀请公婆过来照顾孩子。。。。。。宁可自己受委屈也不能让自己父母受委屈不是。
除非最后实在没有办法,也让自己老公开口请求岳父岳母过来帮忙。。。。。。
回复 2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10: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还是狠不下心啊,有了孩子啥都能忍。没有能力做些质的改变只会四处诉苦

看你要离婚几句话又把你哄住了,

[和好第二天让我做他办永驻的保证人]他这是要利用你拿尽好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11: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再说说你老公其他方面表现咋样?
关于父母的这些事,确实过分。
结婚有娃的女人,离婚都下不了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7 11: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除了不孝敬我父母以外,就是脾气臭儿点,懒点儿,不过这些都是小毛病,小打小闹就过去了。不孝敬父母这件事触到了我的底线。。用词之狠是我从来没有见识过的。语言这东西,在表达爱的时候显得那么无力,在表达恨的时候却会异常的锋利。两个人关系搞到这样,也不是一个人的问题,肯定我也有很多毛病,比如我把这件事拿到这里说。但事实证明,我的观点是正常的,孝敬老人就是天经地义的,我们自己也有女儿,如果以后去女儿家女婿这么对他,他会怎么想呢?将心比心他也不该说出那么伤人的话吧。。我试着跟他沟通,但他每次都拒绝,甩给我一句,你自己想吧,拿着电话就走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除了开车,睡觉,其他时候都是捧着个电话看看看,一天说不上几句话,看我闺女的时候也是,在一起他去看电话去了,结果女儿就不理他了。每次都这样。我觉得我们之间的问题不光是他不喜欢我爸这么简单。没有沟通,没有交流,夫妻关系变成了一滩死水。就靠着孩子勉强维持着。这不是我想要的婚姻。另外,他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年收也很好,大约是我的1.5倍。他时常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也许这也是他不尊重我的原因吧。说实话,从结婚以后我还真没花过几个钱,钱都花在孩子和他身上。不过了,反正这婚姻让我太委屈自己了,不要也罢。谢谢大家的各种意见,我会自己拿好决定。另外最后加一句,他利用我办永驻这件事应该是没有这个必要。有我可能会更顺利,没我他肯定也能拿到。这个保证人问题应该只是凑巧了。过段时间,我要删贴了,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6-7 1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