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专用贴勿封】★星际★浩方香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4 14: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X.C]=Fay_F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7: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X.C]=drag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7: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liang_an 于 2007-11-26 17:24 发表
=[X.C]=dragon


你是菜鸟吗?我们继续大量的菜鸟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7: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嗷嗷菜.........最近重新开始玩,被虐待了N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7: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liang_an 于 2007-11-26 17:24 发表
=[X.C]=dragon


请问你是和前两天和我一起挑22的dragon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7: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的。之前加上三连休这三天我一直玩,没怎么吃饭,睡觉。

俺虽然菜,但是俺喜欢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7: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liang_an 于 2007-11-26 17:37 发表
恩,是的。之前加上三连休这三天我一直玩,没怎么吃饭,睡觉。

俺虽然菜,但是俺喜欢玩


拉倒吧,你还菜阿。。。。[.62C7A9] 大家不要被他欺骗。
俺不知道你11咋样,22配合绝对没得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7: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假啊?22我就是比较喜欢去救人,不管自己家。呵呵

也得看我手的抽筋程度。

可能连续作业比较习惯了,俺就是喜欢玩星际!!!纯娱乐那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7: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liang_an 于 2007-11-26 17:47 发表
真假啊?22我就是比较喜欢去救人,不管自己家。呵呵

也得看我手的抽筋程度。

可能连续作业比较习惯了,俺就是喜欢玩星际!!!纯娱乐那种的。


忽悠,接着忽悠!~
俺不多说,你和大伙熟悉以后就知道你的底了![.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7: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反正最近刚装了星际,每晚11点必在上面,打到凌晨3点。白天俺还要上班。
以后改名就叫=[X.C]=dragon。

非常期待能和大家一起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