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专用贴勿封】★星际★浩方香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2 16: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0-12 16:28 发表
小猫,给我个虫族的图标,要星际1的,类似你那个。
[email protected]

晚上来单挑,好久没有和你打了。


我也要一个[email protected]
帅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6: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用的一些头像,觉得都蛮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7: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晚上有人殴么?
我估计8点左右能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8: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0-12 16:30 发表


我也要一个[email protected]
帅一点的



我也要
[email protec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8: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0-12 18:01 发表



我也要
[email protected]


昨天晚上我记得有一盘
上边Dunk,2v2,Kira
下边dzh,Binbin,你
3v3对不对,你在12点的P对不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8: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squicker 于 2007-10-5 17:50 发表
不要下那个最新版的HF.具慢
我给你地址.你下这个不升级
浩方平台
ftp://www.gotopeking.com/game/hfsetup.rar
星际争霸
ftp://www.gotopeking.com/game/starcraft.rar
楽しみね


我用这个下了星际,不过他说找不到storm.dll,不能执行
那位好心的大哥大姐告告我该怎么安[.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9: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0-12 18:06 发表


昨天晚上我记得有一盘
上边Dunk,2v2,Kira
下边dzh,Binbin,你
3v3对不对,你在12点的P对不对
....


没错,我就是第一个被撅了的12点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20: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橘子酱 于 2007-10-12 18:39 发表


我用这个下了星际,不过他说找不到storm.dll,不能执行
那位好心的大哥大姐告告我该怎么安[.5CA6F3] [.5CA6F3]


欢迎你成为小春星际群当中唯一一个女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22: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local]7[/local][local]1[/local][local]1[/local][local]1[/local]
我收集到的动态图就只有这些了,stone,教授,hlw过来下载吧。下载完5个附件一起解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22: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咱的帖子又快到200了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