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0-12 16:28 发表 小猫,给我个虫族的图标,要星际1的,类似你那个。 [email protected] 晚上来单挑,好久没有和你打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0-12 16:30 发表 我也要一个[email protected] 帅一点的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0-12 18:01 发表 我也要 [email protected]
原帖由 csquicker 于 2007-10-5 17:50 发表 不要下那个最新版的HF.具慢 我给你地址.你下这个不升级 浩方平台 ftp://www.gotopeking.com/game/hfsetup.rar 星际争霸 ftp://www.gotopeking.com/game/starcraft.rar 楽しみね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0-12 18:06 发表 昨天晚上我记得有一盘 上边Dunk,2v2,Kira 下边dzh,Binbin,你 3v3对不对,你在12点的P对不对 ....
原帖由 橘子酱 于 2007-10-12 18:39 发表 我用这个下了星际,不过他说找不到storm.dll,不能执行 那位好心的大哥大姐告告我该怎么安[.5CA6F3] [.5CA6F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