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1-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20 21: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小丐 于 2007-10-20 21:38 发表 
恩。。那个,301?303?不知道记得对不对哦。。就是第一个图的短裤和第三个图的小白外套。
另外还有个有小链子腰带的短裤裤,还有个散粉,另外睫毛夹。
不知道这样说得算不算清楚哦。
还有,小问一下。我穿1尺八左 ...
MM,这几件衣服都是新的,,不过,第一条裤子MM估计穿大,裤子写的是61不过我想有64了吧 ,小白外衣就是普通的M号吧,散粉被我倒出来一点的,还有八成吧,小链子腰带的短裤是那个黑色的是吗?那个是S 的,,有什么不明白的再问哈,[..2007521150488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