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17号1楼更新几件秋冬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2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丐 于 2007-10-20 20:45 发表
1,3,9,11都订了没???建议在图片边标注一下目前状态阿。:) :)


我的号编的有点乱,,MM引用一下好吗?我再说一下状态呀[..200752115048812.] [..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2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那个,301?303?不知道记得对不对哦。。就是第一个图的短裤和第三个图的小白外套。
另外还有个有小链子腰带的短裤裤,还有个散粉,另外睫毛夹。
不知道这样说得算不算清楚哦。
还有,小问一下。我穿1尺八左右的裤子,能不能穿那两条裤子阿。
还有外套多大?我165左右的样子,不过就不是特别瘦,不知道能不能穿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21: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丐 于 2007-10-20 21:38 发表
恩。。那个,301?303?不知道记得对不对哦。。就是第一个图的短裤和第三个图的小白外套。
另外还有个有小链子腰带的短裤裤,还有个散粉,另外睫毛夹。
不知道这样说得算不算清楚哦。
还有,小问一下。我穿1尺八左 ...


MM,这几件衣服都是新的,,不过,第一条裤子MM估计穿大,裤子写的是61不过我想有64了吧      ,小白外衣就是普通的M号吧,散粉被我倒出来一点的,还有八成吧,小链子腰带的短裤是那个黑色的是吗?那个是S 的,,有什么不明白的再问哈,[..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22: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是这几个。个人其实有些怀疑自己穿会不会小的。。。。。
因为我从来也没准确知道自己穿多大的。。最近长胖很多,体重有105。一个月前是97,回国去买裤子买的是1尺7,不过现在肯定得一尺八过了,因为肚子肉肉最先堆起来。。。。
还望石楠MM帮我估量一下。好确定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22: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MM,,那个尺寸我不是很明白呢,,只知道那个58.61的号,,要是穿S的话应该没问题,,不过那个第一条我觉得有M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22: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好吧,我定下。。这几个都要上。。如果你还有其他要出的话就更好了。
穿了不合适我再来卖。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22: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谢谢MM,,你短信我地址,,我周一给你邮哈[..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