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17号1楼更新几件秋冬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21: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思捷 于 2007-10-1 19:05 发表
167 60 能穿下部/// 胸部比较丰满
另外 1号 和12的长度能说一下么
是后拉链的马 姐姐



MM,,我只有162,,,胸部太大的话怕会挤的,,1比较短点,到大腿中间差不多,,12没上过身,好像比1能长点,,MM看看能穿的话再给我信息哈.胸围都差不多79-87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22: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挺好看的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MM偶要定15号,可是不知道配什么衣服穿好看,给点建议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0: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1号还有7号

[ 本帖最后由 lemming 于 2007-10-2 00: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00: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1 19:21 发表
都好可爱啊,顶啦



谢谢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00: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ynthia0914 于 2007-10-2 00:07 发表
MM偶要定15号,可是不知道配什么衣服穿好看,给点建议啊,呵呵

嗯,,帮MM定下,,我想配那种短装的外套会好些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0: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6和21以及24,来的早不如来的巧

[ 本帖最后由 lemming 于 2007-10-2 00:4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00: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 00:24 发表
预定1号还有7号


MM,,1号有个MM想要,不过还没最后定来着,,要是她不要了,,我给你留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00: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 00:43 发表
还有16和21


好快啊,,我刚更新,,,,,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10-2 00:44 发表


MM,,1号有个MM想要,不过还没最后定来着,,要是她不要了,,我给你留着哈


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