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夜已深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 01: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 0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1: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mihong 于 2007-10-2 01:37 发表


1:你是说选中文字后复制粘贴选项没有,所有坛子都这个样子的,用键盘ctrl+c复制(ctrl+x剪切,x我想应该是剪刀模样,这个快捷的灵感应该也来于此)ctrl+v粘贴就好了

2:现在这个坛子支持贴flash了吗,我装 ...


1 P。。。。以前不这样的。。。现在有时候我这里快捷键也不好用呢。。。。

2 当然   2狠哥已经贴了 昨天我还问lu管理员来着 会了 刚才试了下 又不行了。。。[.370D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1: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mihong 于 2007-10-2 01:39 发表


霸霸>>>爸爸
[.370DA5] [.370DA5] [.370DA5] [.370DA5] [.370DA5] [.370D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 01: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说明了。。。。
4猪头!!

ps现在猪头怎么变XX了。。。[.370D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又看见了。。[.AF0FBC71] [.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 01: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1: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上传就好了啊 。。。。[.558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