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9-30 05:27 发表 林忆莲的歌里面,最喜欢这首《伤痕》 李宗盛的词,就是这么无敌的经典。 天气凉了,天使要注意身体呢。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9-30 21:55 发表 没有人记得我 我走了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9-30 22:03 发表 白色刺眼…… 而且来了之后都不知道上面有没有人,回个帖子也不能一直等啊……只有到处蹿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