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不习惯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9 13: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把界面该成深邃永恒的就会好看很多,
要不白色太跳,看着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4: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如如的头像越来越火爆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7-9-29 13:40 发表
大家把界面该成深邃永恒的就会好看很多,
要不白色太跳,看着不舒服。。。。

那感觉像是进了一个没灯光的地方,黑不隆咚的。。感觉更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6: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我也上来了。真不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那个投票贴也看不到结果,也看不到大家的资料,比如性别什么的,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2: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白了不好看,眼镜都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