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海哭的声音 于 2007-9-29 02:08 发表 真是好不习惯。。。 看的我头晕、、、
原帖由 tizuko 于 2007-9-29 06:22 发表 我也这么觉得,眼睛看得好难受,颜色好浅,找东西还得花很长时间。。。 大家发的表情贴还看不到表情,晕。。 算了,等什么时候弄好了再来上网好了
原帖由 tizuko 于 2007-9-29 12:12 发表 界面风格改了,可是还是看不到大家发贴的表情。。。 还是觉得原来的好,不过网速是现在的比较快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