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不习惯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8 09: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好了~~现在的可以用图片哦~小心被人掛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09: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 .. 确实是没设置好.  不过. 我还是喜欢原来的那样..  弄成这样 感觉发帖都没什么意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28 14: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20: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习惯.

想等差不多安定了再来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8 22: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回来了啊,
宝宝呢给张照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0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不习惯。。。
看的我头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06: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海哭的声音 于 2007-9-29 02:08 发表
真是好不习惯。。。
看的我头晕、、、

我也这么觉得,眼睛看得好难受,颜色好浅,找东西还得花很长时间。。。
大家发的表情贴还看不到表情,晕。。
算了,等什么时候弄好了再来上网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0: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izuko 于 2007-9-29 06:22 发表

我也这么觉得,眼睛看得好难受,颜色好浅,找东西还得花很长时间。。。
大家发的表情贴还看不到表情,晕。。
算了,等什么时候弄好了再来上网好了


我的很清晰啊
主题风格得换一下

在版面的最最最最右下角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2: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界面风格改了,可是还是看不到大家发贴的表情。。。
还是觉得原来的好,不过网速是现在的比较快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2: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izuko 于 2007-9-29 12:12 发表
界面风格改了,可是还是看不到大家发贴的表情。。。
还是觉得原来的好,不过网速是现在的比较快点
过些天就慢慢恢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