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讨论]喜欢看格斗和K1的人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5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不和你讨论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em01][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竟然爱看这么残酷的东西。。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K1的话,看好 MARK HUNT
不过,个人来说比较喜欢PRIDE
那个打得好真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25 17:57:00的发言:K1的话,看好 MARK HUNT
不过,个人来说比较喜欢PRIDE
那个打得好真实啊。


现在我也喜欢看PRIDE
喜欢MARKHUNT 和MIRUK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RUKO帅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找我单条。[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太暴力了……[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9-25 20:12:00的发言:不看……太暴力了……[em04][em04]我媳妇结婚之前也是这么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