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38|回复: 26
收起左侧

[讨论]喜欢看格斗和K1的人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5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讨论]喜欢看格斗和K1的人进来

[讨论]喜欢看格斗和K1的人进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他不?
我偶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喜欢看格斗和K1的人进来

[讨论]喜欢看格斗和K1的人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喜欢看格斗和K1的人进来

[讨论]喜欢看格斗和K1的人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傻……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你自己吧?[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聪明噢……[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要去看现场版,噢也
大家预祝我能买到好一点位子的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奢侈……[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9-25 12:59:00的发言:奢侈……[em03][em03]
我就算不吃不喝,我也要去支持我的偶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