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我女儿的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5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好可爱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啊,来晚拉。...
[em23][em23][em23][em23][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小孩子。营养都很好。。  所以都很健康漂亮。。  不像俺们80代的。。 唉`` 不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isl0916在2007-9-25 9:21:00的发言: 现在的小孩子。营养都很好。。  所以都很健康漂亮。。  不像俺们80代的。。 唉`` 不提了嗯嗯,,我女儿长得好看,主要原因是她妈妈是个大美女
[em04][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祝福[em21][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