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92|回复: 24
收起左侧

我女儿的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4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时间过得好快,我女儿今天三岁了。买了一个最小的蛋糕,还没吃完[em01][em01]

我女儿的生日

我女儿的生日

我女儿的生日

我女儿的生日

我女儿的生日

我女儿的生日

我女儿的生日

我女儿的生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4 19:05:1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9-24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帅``
先吃草莓````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美女生日快樂!!!
[em20][em21][em23][em24][em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24 19:07:00的发言:真帅``
先吃草莓````
[em02]



是就吃早莓[em04][em04]还不会吃蛋糕[em01]
亲爱的,谢谢你的生日歌。
[em2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4 19:11: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9-24 19:07:00的发言:小美女生日快樂!!!
[em20][em21][em23][em24][em25]
希望长大后也能成为忧忧一样的大美女[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9-24 19:10:00的发言:
希望长大后也能成为忧忧一样的大美女[em02]心心姐過獎了。。。呵呵
她一定會比我可愛的。。。哈哈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9-24 19:09:00的发言:
是就吃早莓[em04][em04]还不会吃蛋糕[em01]
不是呀
原来AOI是这么胖起来的吗```
她刚吃完饭都能把一小块蛋糕吃得干干净净的啊```

对了,姐,现在在家里有教SIHO学数字呀,日语什么的没```
我真没啥经验,不知该干嘛``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家宝贝今天生日啊。昨天都没跟我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24 19:12:00的发言:
没教,也不知道该教什么。我们全家都不爱读书,我看我女儿也一定不爱读书[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