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9-24 23:01 发表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9-24 20:42:00的发言:现在的好多了……[em01][em01]不觉以前的我一身正气吗? 不过每次我这么说都遭哄,哎~~~[em11][em11]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9-29 22:35 发表 不愧是楼主!支持你将自恋进行到底!!! 告诉你支持你的原因,因为你的那个超级自恋的贴,我开始学会灌水……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9-30 02:40 发表 你也别太客气了。 改天请喝茶吧。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9-29 22:59 发表 恭喜mm~~~灌水是件很好玩儿的事儿~~~:) :)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9-30 20:43 发表 没问题啊!我请喝茶!!! 你喝,我给你一个劲的[灌水]哦!小心烫到!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9-24 19:05 发表 支持自恋,绝对 绝对的支持。 [em05][em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