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在家么事情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22 22:30:00的发言:
我们家那边有种感冒药叫,双黄连口服液,挺好用的。
哈尔滨制药六厂。
呵呵...
好像在打广告的。

嗯。MM晚安。


双黄连我死也不吃 太难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uthor在2007-9-23 6:08:00的发言:这是猪还是狗......[em09]这个问题很高深啊  要去研究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9-23 10:38:00的发言:这狗好象不是那么情愿的被你拍呀....
莫非你对狗也强行偷拍了?
[em17][em17][em17][em17]他不给我拍 我就施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是勤勤我怕谁在2007-9-23 18:09:00的发言:还没好~~~  :|

还是休息不够……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是勤勤我怕谁在2007-9-23 18:12:00的发言:这个问题很高深啊  要去研究研究


还研究啥...懒的像猪的gou......家宠一般都是跟着主人的习性走...[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9-23 18:25:00的发言:还是休息不够……呵呵……

555 我刚才泡澡水放多了 现在更难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uthor在2007-9-23 20:19:00的发言:
还研究啥...懒的像猪的gou......家宠一般都是跟着主人的习性走...[em08]
[em56]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是勤勤我怕谁在2007-9-23 22:37:00的发言:
555 我刚才泡澡水放多了 现在更难受了

低血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9-23 22:39:00的发言:低血压??
热 而且水的压力太厉害了  我是旱嘎嘎 更加不适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是勤勤我怕谁在2007-9-24 9:06:00的发言:热 而且水的压力太厉害了  我是旱嘎嘎 更加不适应

看你脸色苍白没准真是低血压……
洗澡尽量用淋浴吧!!偶热昏过一次就怕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