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在家么事情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2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22 21:50:00的发言:
晕...
这是啥条件反射涅。
[em02][em02]
狗狗是可爱。
オレもイヌ派。
是在心里流口水……行动上真那样,别人以为我中风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是勤勤我怕谁在2007-9-22 22:25:00的发言:
我吃了很久了 也不见好 不吃啦
那就先晚安 记得上照片哟

好好休息……感冒会好得快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9-22 22:49:00的发言:是在心里流口水……行动上真那样,别人以为我中风了呢……

还有可能是触电。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22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22 22:55:00的发言:
还有可能是触电。 
呵呵...

你触电过么??
触电了流口水???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9-22 23:10:00的发言:你触电过么??
触电了流口水???
[em09][em09]
小时候被电过,还是双手都通的。
恐怖 [em55][em55]
没流口水。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0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猪还是狗......[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23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22 23:13:00的发言:
小时候被电过,还是双手都通的。
恐怖 [em55][em55]
没流口水。
[em04]所以说你的说法行不通……触电跟流口水,哪儿跟哪儿啊……
[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9-22 22:50:00的发言:好好休息……感冒会好得快的。
[em01][em01]还没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