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哇卡露
收起左侧

[讨论]帮我的宝宝取个名字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幼熙在2007-9-18 23:01:00的发言:一言为定哦

[em07][em07][em07]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真帅气```
   要木简单啊  就叫李森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这么帅气。
李豪跃
李闽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18 22:32:00的发言:
你还会看相不成```[em02]美女你的相也很不错哦,,,,赫赫,我不会看相拉,瞎说着玩的
至于这个小帅哥吗,<真的很象个女孩
[em34]就叫李佳诚吧,大了保证大富大贵![em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