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哇卡露
收起左侧

[讨论]帮我的宝宝取个名字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8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G0591在2007-9-18 21:50:00的发言:人中挺深,耳垂厚
不错,不错


你还会看相不成```[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干女儿的名字也是我给取的哦,让我想想看,那么帅的宝宝一定要有个帅帅的名字
我女儿很漂亮哦,要不要做亲家呀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不用名字大家都叫他帅哥.[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幼熙在2007-9-18 22:39:00的发言:我干女儿的名字也是我给取的哦,让我想想看,那么帅的宝宝一定要有个帅帅的名字
我女儿很漂亮哦,要不要做亲家呀

[em07][em07][em07]那我可以见见未来儿媳妇吗?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9-18 22:41:00的发言:估计不用名字大家都叫他帅哥.[em01][em01][em01]那多不好意思呀.
[em31][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那咱们约个时间好好见见,我女儿太可爱了,我怕照片上来后我家的们要被踩烂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幼熙在2007-9-18 22:44:00的发言:好呀,那咱们约个时间好好见见,我女儿太可爱了,我怕照片上来后我家的们要被踩烂

[em01][em01][em01]真的那么可爱吗?那我家宝宝不好高攀吧,有机会要见识一下啦.好给我家宝宝抢个美美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哇卡露在2007-9-18 22:51:00的发言:真的那么可爱吗?那我家宝宝不好高攀吧,有机会要见识一下啦.好给我家宝宝抢个美美老婆.
一言为定哦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哇卡露在2007-9-18 20:57:00的发言:长大了也能有你那么帅,我就心满意足啦.什么都不用替他操心了.如果你家孩子长大了也长我这副德型.那你可就有的操心了
30岁之前能不能娶到媳妇都是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9-18 23:12:00的发言:如果你家孩子长大了也长我这副德型.那你可就有的操心了
30岁之前能不能娶到媳妇都是个问题
不怕,他已经有内定了.长大了就要长得跟你一样帅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