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9-18 11:35:00的发言:这是搜狐婆媳论坛上的帖子吧,楼主老公真不错,看来为了你们夫妻的和睦费了不少心思呢,还去逛婆媳。可是不明白为什么要楼主看这个,是想让楼主比较一下,明白目前的婆婆还是不错的,还是什么其他原因?[em01][em01][em01][em01][em01][em01]嗯,这倒是很有可能
比起帖子中的pp,我pp还算能短期相处的
关键还是我父母那边做的也好
我老公也比较能理解我
老公让着我,我让着pp,大家面子上都还能客客气气的,过得去,就足够了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8 12:45:12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