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回家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收男学生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收男学生,你收男老师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9-13 9:39:00的发言:我不收男学生
[em12]
这个……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9-13 9:43:00的发言:我也不收男学生,你收男老师不?

你帅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9-13 9:43:00的发言:我也不收男学生,你收男老师不?


嘿嘿~~~意图很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9-13 9:45:00的发言:你帅不?
阿Q非常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9-13 9:46:00的发言:阿Q非常帅~~~


需要照片验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9-13 9:45:00的发言:你帅不?
我把我家镜子都砸了,以防做恶梦。
所以很难回答你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1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9-13 9:49:00的发言:我把我家镜子都砸了,以防做恶梦。
所以很难回答你的问题。


那我不能雇用你了,对不起
下一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9-13 9:53:00的发言:
那我不能雇用你了,对不起
下一位

我、我、我……[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