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62|回复: 39
收起左侧

回家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3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终于回来了
真不容易呀
手也有点手疏了
发表于 2007-9-13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回家……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9-13 9:09:00的发言:终于回来了
真不容易呀
手也有点手疏了
激动地,说都不会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这孩子吧……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我总打错别字,是生疏了
请大家对我的要求不要太高嘛,我文化知识少
望请原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家教不?一小时2000,两小时3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9-13 9:33:00的发言:招家教不?一小时2000,两小时3500


教什么?
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找家教,教我日语……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9-13 9:34:00的发言:
教什么?
中文?
当然,日语我还想找人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9-13 9:37:00的发言:当然,日语我还想找人教呢。

你教她大连话吧,让她教你上海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