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神南3丁目
收起左侧

卖lv2手的帆布包,DIANA靴子,以及衣服300起p6+黑色短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9-14 17:01:00的发言:好久没见神南mm了~
先顶一个再说。。
[em02][em02][em02]
阿拉丁头像真漂亮啊~[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7-9-13 21:43:00的发言:
已经给mm订上了最近美有什么时间去池袋,不知道能不能邮寄阿?
ヤマトのメール便入るか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多大的?ヤマトのメール便多少钱啊?mm清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南美女好久8见了哈。。
帮顶。。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0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9-15 0:21:00的发言:神南美女好久8见了哈。。
帮顶。。
[em02][em02]谢谢啦~ 之前我回国了好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lv2手的帆布包,DIANA靴子,以及衣服300起

卖lv2手的帆布包,DIANA靴子,以及衣服300起
短裙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0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我经过痴呆,
要不咱约会一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我电话被~,你几点过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今天东西寄到了~~都挺好看的~~
可是号太大了我都穿不了~~我得再给转了..............
[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7-9-14 23:03:00的发言:那个是多大的?ヤマトのメール便多少钱啊?mm清楚么?我也不是很清楚哦,那就随便用你知道的吧
先汇钱还是怎么样你方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