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神南3丁目
收起左侧

卖lv2手的帆布包,DIANA靴子,以及衣服300起p6+黑色短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4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谢谢小阿姨
[em02][em02][em02]
再麻烦问一下搂住,新旧程度和尺寸,如果合适,就麻烦用100多块钱的方式寄过来吧,再告诉我一下帐号,最好是ufj的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14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和鞋都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9-14 10:23:00的发言:这个单独发最多160
他俩平时根本见不上面,特地中转一下还麻烦呢,呵呵。
小4在池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9-14 9:24:00的发言:我稀饭第二双靴子
第一双叶稀饭,不过那么高的跟,我怕37我穿了各脚。。。。
[em04][em04][em04]
第2双你穿应该可以吧?我穿有点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米老鼠在2007-9-14 9:35:00的发言:SLY外套,2手,2000
DIANA的靴子,鹿皮的,3000卖,2手,尺码37/23.5

想要,但是鞋子不知道合适不合适,我腿肚子大。。。。。

那个带拉链的,应该没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luepinky在2007-9-14 10:49:00的发言:是吗?谢谢小阿姨
[em02][em02][em02]
再麻烦问一下搂住,新旧程度和尺寸,如果合适,就麻烦用100多块钱的方式寄过来吧,再告诉我一下帐号,最好是ufj的
[em04][em04][em04]9成新,尺寸deicy家都是一个尺寸,s-m,偏瘦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脚跟你一样大,不过最近穿高跟的图舒服,就穿大一号~~~~~~~
你给我留着哈。。。沙时候咱们见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9-14 14:06:00的发言:我脚跟你一样大,不过最近穿高跟的图舒服,就穿大一号~~~~~~~
你给我留着哈。。。沙时候咱们见面~~~~~~
[em01]你明天干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14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