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盛情难却,灌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9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尽管再多事`````那也都一笑而过`````
   顺便问下希子是那个中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上同问[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饼乡的时间很短,所以还有好多地方都不懂,钱也不够,正在努力当中。不过只要是饼乡这个家族里的我就绝对支持

[em23][em23][em23][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zongle689在2007-9-9 9:21:00的发言:自分も2003年4月20日-----------2007年9月9日
4年半長い間で自分は何もできてないし、信じられないことが色々あったし[em55][em55[em55]
日本に来て後悔したかなぁ??
[em06][em06][em06]当然不会后悔
希子是朝前看的人................不过她经历的事情大概比我姐姐来了15年的还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9-9 11:40:00的发言:哈哈   尽管再多事`````那也都一笑而过`````
   顺便问下希子是那个中专的?
回小微
福建 电大中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9-9 13:59:00的发言:当然不会后悔
希子是朝前看的人................不过她经历的事情大概比我姐姐来了15年的还多~~~~~
姐姐说得太过了啦```
  

[em07][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8 19:51:00的发言:2003年4月6日-----------2007年9月7日 四年五个月,很好```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了```` 只是,过程好累`````好累```` 我留学到日本,怀孕,结婚,生子 其中,搬了四次次家 两年前,还意外头破血流 之后,忧郁症 之后闹离婚 ````````` 再之后,回中国休养后 回来日本```好不容易工作上了轨道 宝宝也进了公立托儿所 这下又来一场大风波 又是被警察保护,似于软禁,说太危险,不让出门 然后搬家 一直到现在````` 这四年多`````过去了```` 可是,突然觉得,这四年多好长好长````` 值得吗,这一切都值得吗? 已经到这地步,也不容我去评价``` 这条路,我只有往下路``` 人生路漫漫```过去了````未来的```` 看不见摸不着的````` 期待的,被背叛的````` 责任````幸福````` 好沉重`````` 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原谅我无法一一喊出名字``` 谢谢你们,我的心中有你```` 只是健忘,只是,我只会在突然中想起```` 愿我的好运能龙卷一阵狂风 愿大家都走好运``日子过得越来越顺````
经历过风雨,终会看到彩虹!!
祝福一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来1年半...
还没有特殊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9-9 17:15:00的发言:我才来1年半...
还没有特殊经历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9 16:03:00的发言:回小微
福建 电大中专的
请问希子
是元洪师范的电大中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