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886|回复: 109
收起左侧

盛情难却,灌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8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来吧,灌吧,有事我负责
不许人身攻击
不许露点
不许贩黄```

我们文明灌水,轻松发泄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8 20:12:30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活雷峰`````

福清人没有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3年4月6日-----------2007年9月7日 四年五个月,很好```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了```` 只是,过程好累`````好累```` 我留学到日本,怀孕,结婚,生子 其中,搬了四次次家 两年前,还意外头破血流 之后,忧郁症 之后闹离婚 ````````` 再之后,回中国休养后 回来日本```好不容易工作上了轨道 宝宝也进了公立托儿所 这下又来一场大风波 又是被警察保护,似于软禁,说太危险,不让出门 然后搬家 一直到现在````` 这四年多`````过去了```` 可是,突然觉得,这四年多好长好长````` 值得吗,这一切都值得吗? 已经到这地步,也不容我去评价``` 这条路,我只有往下路``` 人生路漫漫```过去了````未来的```` 看不见摸不着的````` 期待的,被背叛的````` 责任````幸福````` 好沉重`````` 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原谅我无法一一喊出名字``` 谢谢你们,我的心中有你```` 只是健忘,只是,我只会在突然中想起```` 愿我的好运能龙卷一阵狂风 愿大家都走好运``日子过得越来越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情难却,灌吧

盛情难却,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今天,把握现在````

盛情难却,灌吧

盛情难却,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Y的,去TM什么恶灌
咱开心就好```

影响 谁阅读了吗,咔`````
[em05][em05][em05]
我是希子我怕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没有比希子更无齿的``
快来加入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死的温柔I put it down on my lifeThat I love you fromthe bottom of my heartCause you the sweetestthing ever in my lifeI cry So many timesSo many true liesBut I'm the one thatwill never evermake you cry and cry让我们走完这一次完美的结局好像当初的约定爱着对方一直到老问自己 爱情的游戏还有没有规则要怎么面对着问题 说没问题心里在流泪 骗自己可是你却对我说说好泪不流缘份已尽的时候你不再要借口风停了 雨顿了你一定要走我还站在记忆里在感受你这该死的温柔让我心在痛泪在流就在和你说分手以后想忘记已不能够你这该死的温柔让我止不住颤抖哪怕有再多的借口我都无法再去牵你的手说好从此后说好泪不流缘份已尽的时候你不再要借口风停了 雨顿了你一定要走我还站在记忆里在感受你这该死的温柔让我心在痛泪在流就在和你说分手以后想忘记已不能够你这该死的温柔让我止不住颤抖哪怕有再多的借口我都无法再去牵你的手你这该死的温柔让我心在痛泪在流就在和你说分手以后想忘记已不能够你这该死的温柔让我止不住颤抖哪怕有再多的借口我都无法再去牵你的手everything that you regone

该死的温柔       马天宇


这几天超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那里是灌水啊,这是精华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