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灌水]无聊水帖……看看谁最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9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木瓜...切成丁..然后放牛奶里煮开..(注意火侯不能太旺...牛奶会冒出来)
然后冷冻...
天热的时喝..既解渴又补沟沟...
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10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9-9 22:58:00的发言:买个木瓜...切成丁..然后放牛奶里煮开..(注意火侯不能太旺...牛奶会冒出来)
然后冷冻...
天热的时喝..既解渴又补沟沟...
哦也....
木瓜长什么样的?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10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9-10 0:47:00的发言:木板上面坐着傻瓜.......  简称木瓜
切,有空我搜索一下……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9-10 0:47:00的发言:木板上面坐着傻瓜.......  简称木瓜
正解……
[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10 0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叔在2007-9-10 2:17:00的发言:你切...我躲...怎么好几个MM都想着切...汗...这论坛越来越危险了

不用搜索了..我和XP都看到有个MM坐在木板上了,和我一样。.姓花
你们眼神儿真好……
不过看错了,我坐的是榻榻米,不是木板~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板上面坐着傻瓜.......  简称木瓜
这个解释好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10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