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灌水]无聊水帖……看看谁最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9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都看过我照片吗>>>>>>>>>>>还不胖???????/晕[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自己不满意,大家说不胖你也不会接受啊~~
想减就减,俺支持你~
ps,我也觉得你稍微瘦点更好看。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哎.....好汉不提当年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9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9-9 22:19:00的发言:好呀..这主意不错呀....过中秋就太浪费了....
再过三周就国庆了...拿出来过国庆(当然这里还有比国庆更重要的节日[em08][em08][em08][em08])
那您放马过来吧~~~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9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一把骨头了……
尽量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angjiao1219在2007-9-9 20:58:00的发言:不肥啊,偶很小的。虽然每天还在坚持喝牛奶,但是还是没有沟沟
[em04]
又扯没用的……
希望你的愿望早日实现啊……
[em01][em01]
替你祈祷……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喝木瓜奶才回有沟沟出现...
牛奶不顶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9-9 22:55:00的发言:要喝木瓜奶才回有沟沟出现...
牛奶不顶用...

死鱼,别把小孩子给教坏啦……[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