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yosyo
收起左侧

%%%%%二次聚会征集意见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9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是红烧鱼在2007-9-8 23:23:00的发言:
我恶心吧?……
说好几遍了,还是找不到你那种语感!!!

不用找我的 你的是最标准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移话题[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还是谈谈世界和平的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护国寺小新在2007-9-9 0:30:00的发言:[em02][em02][em02]
还是谈谈世界和平的事吧
我每天都因为卢旺达的难民问题夜不能寐阿!!
渐渐的变成了难民眼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归正题吧!咱们是以吃饭为主还是玩儿为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是红烧鱼在2007-9-9 9:25:00的发言:回归正题吧!咱们是以吃饭为主还是玩儿为主呢
以维护世界和平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yosyo在2007-9-9 12:27:00的发言:
以维护世界和平为主!!相当的同意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yosyo在2007-9-9 12:27:00的发言:
以维护世界和平为主!!
那么您想去阿富汗传教还是想去非洲救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去见识见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言归正传 去哪啊?吃还是玩儿?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