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yosyo
收起左侧

%%%%%二次聚会征集意见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8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i在2007-9-8 12:34:00的发言:去台场的话得晚上去

那太浪漫了!晚上去容易出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不好意思我只有99块钱,帮不上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是红烧鱼在2007-9-8 16:53:00的发言:
那太浪漫了!晚上去容易出事所以才要集体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i在2007-9-8 18:26:00的发言:所以才要集体活动
集体活动也会有问题的,我真的好担心你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是红烧鱼在2007-9-8 19:00:00的发言:集体活动也会有问题的,我真的好担心你被……!
你恶心么!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提香草堂在2007-9-8 19:08:00的发言:你恶心么!
[em14]
呵呵!我恶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youyou228在2007-9-8 17:43:00的发言:顶楼主,不好意思我只有99块钱,帮不上忙了
[em02][em02][em02]
欧元也没问题,99绝对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护国寺小新在2007-9-8 20:25:00的发言:
[em02][em02][em02]
欧元也没问题,99绝对够了

吃龙虾还差很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是红烧鱼在2007-9-8 19:19:00的发言:
呵呵!我恶心吗?你应该这样说:"呵呵!我恶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提香草堂在2007-9-8 22:21:00的发言:你应该这样说:"呵呵!我恶心吧!"

我恶心吧?……
说好几遍了,还是找不到你那种语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