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o0214
收起左侧

斑竹,请删贴,以卖出,不然发的帖子太多了,我还要上新帖子。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6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我来啦,嘻嘻,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9-6 19:59:00的发言:亲爱的,你如果是要黑色的话,我倒是有一件。是我的size,你肯定能穿!
当初也是要参加朋友的婚礼才买的,结果因为朋友改为在国内举行婚礼,所以根本没用上,一直在衣柜里收藏。

[em02][em02]
照片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9-6 20:11:00的发言:姐姐我来啦,嘻嘻,顶起来你叫这个名字啊,呵呵,整天见,开始还不知道是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o0214在2007-9-6 20:18:00的发言:你叫这个名字啊,呵呵,整天见,开始还不知道是谁呢。
我以前那个号,没用了。这个是注册了玩玩得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9-6 21:14:00的发言:我以前那个号,没用了。这个是注册了玩玩得
[em01]这里还有一个叫小肆的,不知道是你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我[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裙子都很漂亮,
不过我从来没试过这种风格的,不是穿上会不会好看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9-6 21:45:00的发言:裙子都很漂亮,
不过我从来没试过这种风格的,不是穿上会不会好看
[em08]白天穿可能不太适合,不过如果是晚上去酒吧玩什么的,穿就比较合适了。
后天还有一批货会上,到时候在看看.也许有自己喜欢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周六晚上有新货到,大家别错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