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o0214
收起左侧

斑竹,请删贴,以卖出,不然发的帖子太多了,我还要上新帖子。谢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桃之夭夭在2007-9-6 15:14:00的发言:就等你好消息了[em17]恩,没问题,后天还有10条左右的很漂亮的裙子到货啊,到时候多多关照楼。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捷在2007-9-6 16:53:00的发言:
这个好漂亮

这条裙子穿上效果很好,很适合晚上去六本木玩穿,很公主的味道。,穿一双细跟鞋(最好穿亮色),配一对大耳环,很漂亮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 给你短信了 等待回信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捷在2007-9-6 18:38:00的发言:姐姐 给你短信了 等待回信ing呀,我没看到你的短信呀,不然你留个电话给我把,我打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msn 有马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捷在2007-9-6 19:12:00的发言:msn 有马姐姐[email protec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其他黑色的啊?
下月朋友婚礼没合适的连衣裙。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ebeccaYang在2007-9-6 19:45:00的发言:有没其他黑色的啊?
下月朋友婚礼没合适的连衣裙。
[em04][em04]连衣裙有很多,后天还有新货到,不过没有黑色的,不好意思,唯一一个黑色的已经被定了,
如果是参加婚礼的话,穿粉红色,或者亮色小洋装都不错啊,
现在你看到的这些如果都没有喜欢的,后天到货你在看看其他的把。,
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ebeccaYang在2007-9-6 19:45:00的发言:有没其他黑色的啊?
下月朋友婚礼没合适的连衣裙。
[em04][em04]亲爱的,你如果是要黑色的话,我倒是有一件。是我的size,你肯定能穿!
当初也是要参加朋友的婚礼才买的,结果因为朋友改为在国内举行婚礼,所以根本没用上,一直在衣柜里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