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京索罗斯
收起左侧

中吃不中看(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0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饿了……吃了个面包……变的更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毎日角煮???[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4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7-9-4 9:37:00的发言:毎日角煮???[em14][em14][em14]
我想吃土豆牛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昨日は冬瓜と梅じゃこの煮物。。。[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7-9-4 9:44:00的发言:家昨日は冬瓜と梅じゃこの煮物。。。[em09][em09][em09]
我也想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そういえば、今週の土曜日 みんなは休みなの???飲みにいこうか???[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4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9-4 9:45:00的发言:
我也想吃了



お前の分はない。。。[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7-9-4 9:46:00的发言:
お前の分はない。。。[em05][em05][em05]
为什么
我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