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66|回复: 37
收起左侧

中吃不中看(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3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看了XP做的红烧肉,确实口水横流,今天去入管难得回家早,也照猫画虎作了一次,发上来让大家品评~
1 - 红烧肉,日本做法: みりん、しょうゆ、しょうが、バラ肉、豚角煮ソースなどの和食食材を使っている
2 - 火爆甘蓝(最后由于太难吃浇了好多辣油)

中吃不中看(2)……

中吃不中看(2)……

中吃不中看(2)……

中吃不中看(2)……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个下酒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这不是让大家品尝。
这是在馋我啊。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土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瓜地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做的好多啦……[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角煮很好作的``
只是花点时间``

1.切大块点,大概四方形都不过分
2.放锅里煎,因为很肥,所以我都放油```煎到四面都有点狐狸黄的颜色后
换个锅,放刚好淹到它们的水,放大葱和生姜,姜同志,我顺便想起你了``
3,然后锅上面会浮起来一沉油,慢慢捞掉```半个小时``
4,把生姜和葱捞掉,放三勺糖
一个小时
5,放三勺酱油,二十分钟``
记得要翻翻它们的身子,让颜色均匀一些``
就可以切片上盘了,沾着からし会更清淡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4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0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zp77547324在2007-9-4 8:18:00的发言:红烧肉要配土豆的      全是肉看起来当然油腻啦~~[em04][em04]
土豆……胡箩卜……[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0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没有什么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