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转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裙子都很可爱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裙多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mini-baby[/I]在2007-9-1 20:02:00的发言:[BR]裙子都很可爱啊~![em02]
谢谢捧场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戀你の味道[/I]在2007-9-1 20:09:00的发言:[BR]裙多长哦
黑色那件不会很长,到PP下面一点那里 金色那件是到大腿,不到膝盖那里哒 [em01][em01][em01][em01][em01] 我身高1米57的样子,mm可以参照着想象一下裙子长度的 [em10][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金色那条,不知道我能不能穿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看看真人秀!~~[em02][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骨头和小狗[/I]在2007-9-1 21:33:00的发言:[BR]喜欢金色那条,不知道我能不能穿上。
mm平时中号的能穿吗?可以的话,这个就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mini-baby[/I]在2007-9-1 21:57:00的发言:[BR]真想看看真人秀!~~[em02][em20]
唉, mm是讲笑了,要是能秀的上身就好了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没熊猫的富士山在2007-9-1 23:08:00的发言:QUOTE:以下是引用[I]骨头和小狗[/I]在2007-9-1 21:33:00的发言:[BR]喜欢金色那条,不知道我能不能穿上。mm平时中号的能穿吗?可以的话,这个就没问题我不知道,身高168,体重100。能穿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骨头和小狗在2007-9-2 14:32:00的发言:我不知道,身高168,体重100。能穿上吗?

[em02][em02][em02][em02][em02]羡慕的身高体重啊!!!!!

应该可以穿没问题的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