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13|回复: 24
收起左侧

转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前几天小春的mm那里淘来的,不太适合,想原价900一条转掉,一共2条

转让

转让

转让

转让

转让

转让

转让

转让

转让

转让
发表于 2007-9-1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黑色那件
你住那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号码[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戀你の味道[/I]在2007-9-1 14:56:00的发言:[BR]我想要黑色那件
你住那去
我住池袋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希子[/I]在2007-9-1 15:41:00的发言:[BR]什么号码[em07]
都是Free尺码,均码的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漂亮,好可爱,好想要``
可我一定穿不进去
[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希子[/I]在2007-9-1 18:43:00的发言:[BR]都好漂亮,好可爱,好想要``
可我一定穿不进去
[em55]
呵呵,哪里会,mm把自己说的那么胖 [em10][em10][em10] 不过我是真的穿不上去,因为我很胖,胸围那里太紧,还有肚子那里对了,我大概96厘米的胸围,现在刚吃完饭,肚皮就快和胸围差不多粗细了, 如果mm比我瘦的话,应该可以穿的 [em10][em10][em10][em10][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没熊猫的富士山[/I]在2007-9-1 19:17:00的发言:[BR]QUOTE:以下是引用[I]希子[/I]在2007-9-1 18:43:00的发言:[BR]都好漂亮,好可爱,好想要``
可我一定穿不进去
[em55]呵呵,哪里会,mm把自己说的那么胖 [em10][em10][em10] 不过我是真的穿不上去,因为我很胖,胸围那里太紧,还有肚子那里对了,我大概96厘米的胸围,现在刚吃完饭,肚皮就快和胸围差不多粗细了, 如果mm比我瘦的话,应该可以穿的 [em10][em10][em10][em10][em10][em10]
好大啊`` 我臀围有90呢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希子[/I]在2007-9-1 19:18:00的发言:[BR]QUOTE:以下是引用[I]没熊猫的富士山[/I]在2007-9-1 19:17:00的发言:[BR]QUOTE:以下是引用[I]希子[/I]在2007-9-1 18:43:00的发言:[BR]都好漂亮,好可爱,好想要``
可我一定穿不进去
[em55]呵呵,哪里会,mm把自己说的那么胖 [em10][em10][em10] 不过我是真的穿不上去,因为我很胖,胸围那里太紧,还有肚子那里对了,我大概96厘米的胸围,现在刚吃完饭,肚皮就快和胸围差不多粗细了, 如果mm比我瘦的话,应该可以穿的 [em10][em10][em10][em10][em10][em10]好大啊`` 我臀围有90呢 [em06]
唉,要是只有胸围大,那我也就认了 [em06][em06][em06][em06] 可是我是长得象充好气的气球 [em55][em55][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2件裙子应该都不限制臀部大小的[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