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1-2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9-1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希子[/I]在2007-9-1 19:18:00的发言:[BR]QUOTE:以下是引用[I]没熊猫的富士山[/I]在2007-9-1 19:17:00的发言:[BR]QUOTE:以下是引用[I]希子[/I]在2007-9-1 18:43:00的发言:[BR]都好漂亮,好可爱,好想要``
可我一定穿不进去
[em55]呵呵,哪里会,mm把自己说的那么胖 [em10][em10][em10] 不过我是真的穿不上去,因为我很胖,胸围那里太紧,还有肚子那里对了,我大概96厘米的胸围,现在刚吃完饭,肚皮就快和胸围差不多粗细了, 如果mm比我瘦的话,应该可以穿的 [em10][em10][em10][em10][em10][em10]好大啊`` 我臀围有90呢 [em06] 唉,要是只有胸围大,那我也就认了 [em06][em06][em06][em06] 可是我是长得象充好气的气球 [em55][em55][em55][em55][em5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