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京索罗斯
收起左侧

小吃:羊肉泡馍+刀削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饿啊。
想去睡觉,太饿睡不着啊。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一说的这家店还像那么回事。 西安有名的驴打滚,哈哈,不过还是不像。 这个刀削面也还行,就是汤多了点。 这家的泡馍还看得过去,不过吃泡馍是不放香菜的。师傅可能是中国人,但是不一定是按师傅自带的方儿做的,不然师傅就不是西安人,哈哈。 灌汤包不错,哈哈等我去东京了,我也开家西安美食店,嘻嘻[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11:50:4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welkinjjさん您快来吧。 东京全体人民日也盼夜也盼啊。
谢谢welkinjjさん赞赏呢,呵呵。
其实我也没去过西安,虽然一直想去 [em06]
所以也不知道那家店到底算不算正宗呢。
不过,个人感觉还行。
像那么回事儿,虽然不一定像西安料理,但和中国的口味还挺近的。
不像很多日本开的中华料理,让人无语呢。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吗头晕阿,没去过以后有机会去就行了啊。记得先饿上几天,不然西安的小吃能让你慢慢吃上一个礼拜,我把你胃受不了,哈哈哈。
没办法,我在北京吃的肉夹馍里面都加香菜,超不正宗,还别说是在国外了。能做成个大体样子出来,味道又那么个意思也不错,哈哈。毕竟不能要求太高嘛。哈哈,我要去了,就先开家凉皮儿店,hoho。可是我没钱,我家也没大厨子,不会做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机会是要去吃的。
哈哈... 说到吃就有精神啦。
香菜,几乎成了中华料理的典型装饰&调味用品。
凉皮儿好,凉皮儿好啊。
嗨...说了半天,还以为你能露一手呢。
结果...
被忽悠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香菜就不正宗了……[em04]
那种小吃都是有特殊秘方的,呵呵。我做不了,不过嘛,不是可以请人来做。嘻嘻
你精神了慢慢吃,我睡觉去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我也困了。
需要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希子[/I]在2007-9-1 18:39:00的发言:[BR]好想吃
[em02][em02][em02]
希子mm要攒着口水,咱们到西安去吃,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welkinjj[/I]在2007-9-1 19:32:00的发言:[BR]QUOTE:以下是引用[I]希子[/I]在2007-9-1 18:39:00的发言:[BR]好想吃
[em02][em02][em02]希子mm要攒着口水,咱们到西安去吃,哈哈 [em01]
西安没去过``` MM带路么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