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京索罗斯
收起左侧

小吃:羊肉泡馍+刀削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1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秘书啊!有机会想去你家乡吃正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后机会多的是……
明天你们有聚会啊???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8-31 22:27:00的发言:一个字:饿……xp,你要负责请客。我本来不饿得,真的!!但是……看见你这个红色的字,我就饿了。
[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8-31 22:35:00的发言:xp,你要负责请客。我本来不饿得,真的!!但是……看见你这个红色的字,我就饿了。
[em55][em55][em55]那你明天来东京吧,叫上你老板,咱们出去吃饭去……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8-31 22:33:00的发言:秘书啊!有机会想去你家乡吃正宗的!

没问题,老板要是来了,我带你去吃正宗的牛肉泡和葫芦头泡馍,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8-31 22:36:00的发言:那你明天来东京吧,叫上你老板,咱们出去吃饭去……
[em07][em07]你先把电车费给我掏了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8-31 22:36:00的发言:没问题,老板要是来了,我带你去吃正宗的牛肉泡和葫芦头泡馍,嘻嘻。

带我一个……[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沦为灌水贴了……

照片摄于摩纳哥商场7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8-31 22:37:00的发言:
带我一个……[em08][em08]嗯,没问题。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8-31 22:39:00的发言:完了,沦为灌水贴了……

照片摄于摩纳哥商场7楼……
看看,我说假的吧。估计还不便宜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