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yanzhi
收起左侧

在日本留学就值得我们,自己的归属在哪里?*文化上感情上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6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没有祖国荣誉感,日本是比中国各方面好很多。。。
でも、你会因为一个有钱的人对你好,你就叫他“爸“么?不管怎么样,他都不是生你养你的父母,我很羡慕日本这个国家,如果小泉不参拜神社,不篡改教科书,相信中日会有很好关系,但我的归属一定是中国,因为我是中国人。
只能说我理解2 3 4的人,但我却做不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6 13:04:0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erry在2007-8-30 19:02:00的发言:投2,3,4的人肯定会被吐沫给淹死。[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外面总会有些尴尬的时候。现在这种情况就挺尴尬的。
既不太了解中国现在的状况,又不能融入日本。
文化上还是吃中国的奶水长大的。
物质上就受惠于日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我自己。我不属于中国和也不属于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1: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30 07: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30 14: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09: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觉得选项设计的内容不太准确,还容易引起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2: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中国啦,没得选择。生来就注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