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10|回复: 22
收起左侧

在日本留学就值得我们,自己的归属在哪里?*文化上感情上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0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各位有留学经验的就职者投票,并简述理由。
特别是改革开放后出生的看着日本漫画长大的一代人。
单选投票, 共有 81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3121 天4 小时46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7-8-30 0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弄些没有意思的东西干什么,人是个体愿意怎么想就怎么想了,想法和你的不一样,免不了又是一番口水仗!无聊!好好的休息睡睡觉,打打工赚赚钱,要不弄点好吃的把身体养好是正事,后半夜的搅和坛子,你累不累啊!正好今天休息无聊,浇浇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30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2,3,4的人肯定会被吐沫给淹死。[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有投2,3,4的人~从心里BS这帮傻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ly_ken在2007-8-30 15:48:00的发言:日本给我一辈子生活足够的钱,我愿意一辈子留在日本,热爱日本。但是你是中国人是无法改变的,即使你加入了日本国籍!!

一辈子留在日本,热爱日本
还自称什么中国人亚
换句话说,日本籍和中国籍只能选一个,你一定选日本籍的
那还骑什么墙阿,很无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TMD别说了,现在既然日本需要中国人。那就让咱们改造日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3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0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吃奶!!再认娘!!!至少在着卖命还能看到钱,回去的话估计连方便面都吃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