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水潭名记
收起左侧

光饼乡的狐狸们——记者观察之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0 0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我觉得这就是我们饼乡的特色   乡民的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0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8-30 2:11:00的发言:好玩,多发这样的贴让我越年轻.[em01][em01]

你来迟了。你妹妹“孤寂百合”在水潭混的时候,这种帖子多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30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很象我偶像的手笔```

帅```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写得很不错,把我的心里话多说出来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8-30 20:41:00的发言: 我觉得很象我偶像的手笔```

帅```
[em01]  
嘻嘻//////..................
[em07]   答案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龌龊。。[em56][em56][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评价也很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em01][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